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

媽媽必看!中西醫角度拆解「催乳按摩」


<<媽媽必看!>> 👍支持哺乳的好陪月能夠幫助母乳媽媽,但若不幸「遇人不淑😭……
坊間突現大量催乳廣告,成效成疑,曾令到多少新手媽媽中💢?!

媽媽產後最大的心願是甚麼?🤱當然是BB吃得香,😴睡得穏。為求有大量乳汁供應,身邊人提供任何上奶、催乳的建議定必照單全收。

今期我們請來自然育兒網絡 曾珮瑜女士 分享她遇到的過份催乳個案,亦請來 謝嘉雯中醫師 及 劉慧儀醫生 ,與我們探討一下大家關心的催乳問題,並以中西醫角度拆解「催乳按摩」及 提供乳腺管阻塞正確的應對方法👩‍⚕️
















🏥愛嬰醫院電子通訊 (6月/2019年)
Baby Friendly E-Newsletter (June 2019):
母乳餵哺 人人樂道Breastfeeding – We Care:
《催乳變摧乳》
👉👉https://bit.ly/2BKNSgf

全文 Download the whole article:
👉👉 https://bit.ly/2XO228Y

如想尋找義工團隊為你哺乳路上打打氣,請即搜尋 #母愛蜜語,當中更有多個熱門講座,定能獲益良多,助妳破解多個母乳迷思!

如就哺乳問題,需要電話查詢及協助,請即致電本會 愛嬰熱線 2838 7727,數十位專業母乳餵哺顧問護士為你解答疑難!

如想尋找本會母乳陪月課程的畢業學員,請瀏覽本會網頁︰https://www.babyfriendly.org.hk/zh/pei-yue-graduate-zh/

訂閱愛嬰醫院電子通訊
Please subscribe us for our Monthly Publications
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
babyfriendly.org.hk/zh/subscription-zh

插畫:草屋 Iris's Workshop - 畫公仔的草

#愛嬰醫院 #BFHIHKA #自然育兒網絡 #NPN #母愛蜜語 #愛嬰熱線 #Breastfeeding #母乳 #母乳媽媽 #母乳寶寶 #愛嬰 #Babyfriendly #乳腺管阻塞 #塞奶 #催乳 #乳腺炎 #乳癰 #無痛治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